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黑子的篮球】给小黄濑的一封情书

To小天使黄濑
      你的眼眸犹如星空,是那样的璀璨。
      你的笑容犹如微风,是那样的令人安心。
      你我的邂逅不似童话般美好,一切就像是早已注定。而我们却是不期而遇。可能,后者会比较令人意外吧。
       你的出现是那么普通,却又令我印象深刻。后来我开始关注你,在我逐步去了解你的过程中,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尽管充斥着酸甜苦辣。比起疯狂的追求,我更倾向于细水长流。我曾一度反问细水长流不是更好一些吗?从一开始只是有比较好的印象,渐渐发展到我想要独占你。这途中有无数如画的风景,也正是如此,才会在得到后更加的珍惜。
       有许多人都认为你只会犯二,但是,她们不知道,你的犯二其实是另一种疏离。你有你的骄傲,你有你的追求。但是,你的骄傲却被一次次的打击,不只是你还有你的学长。你的努力,你的付出不比他们少,或许你比他们更努力,但是,上天却一次次的在开玩笑。你一次次的落败,你的努力也一次次的被否定。在你说要copy青峰时你的表情是那么的坚定,令我那么的心疼。你因为copy其他的奇迹,体力消耗极大,以至于坐在地上许久,也站不起来。那时的我是多么想要站在你的身边,替你承担这一切。但我却只能无力的对着屏幕落泪。
         你的努力鼓舞着我,让我不放弃;你的笑容支撑着我,让我不畏惧;你的背影笼罩着我,让我不慌乱。在我被遗忘时,你就好似在我身边守护我。在我无助时,你就好像在我身边抚慰我。
         你就是光,让我无畏悲伤。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