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黑子的篮球】给赤司的一封情书

To赤司:
     还记得那是一个温暖的午后。我遇见了你,或许是一个意外又或许是命中注定。
    我并不相信命运,但在我遇到你后我就只能感叹,命运的美好。
     第一次见到你的那一个瞬间,我被你震慑住了,仅仅是一个瞬间,你就如一阵微风,轻轻拂过我“不安”的心。渐渐的,随着我不经意的了解,我被你打动了。
    你从小就被严格或者说是苛刻对待,只因为你出身于名门,所以不允许失败。你第一次接触到篮球是因为你的母亲,你喜欢上了它。但是突如其来事情,让你渐渐地变了。你的母亲去世了,内个在你疲倦劳累时可以稍作停歇的港湾倒塌了。你的家族是不会允许你止步不前的,第一名对你而言已是家常便饭。但,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当然不是。渐渐的,你忘记了初衷,你开始把赢是一切,百战百胜作为宗旨。你的体内早就有了另一个自己,内个脆弱的自己。终于,你的另一个人格取代本身,奇迹也渐渐分裂。你知道,我有多么心疼你吗?想要在你身边代替你的母亲,作你可以停歇的港湾,替你遮风挡雨。大家终于各奔东西,留下的不是怀念而是一句“下一次再遇到,我们就是敌人,不要手下留情。”随后你进入了洛山高中,依旧带着赢是一切的理念,带着新的队友继续夺得第一,我知道这是你用来掩饰脆弱的方法。但是,一直是第一的你,难道就不迷茫吗?一直向前没有可追逐的目标,想要回头看看,却又害怕被别人超越。
     终于,终结了这一切的那天来了,你曾经的队友打败了你。不,是他的团队打败了你。不知是何时,你早已忘记了合作。但在这天,你又再一次的明白。看着你的眼神柔和下来,我在心中默默地对你说了一句“欢迎回来”你有感受到吗?虽然输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我还是不希望你输。一直胜利的你突然输了,心里应该比其他人更难受吧。我是多么希望可以替你承担一些痛苦。
     我也曾一度失去信心,也曾想要放弃。但是,幸好我遇见了你 。在我失败时能让我不放弃;在我难过时能让我不悲伤;在我成功时让我不骄傲。正是如此,才有了现在的我自己。正是因为你,才有了不愿放弃的我自己。
      你是我一生的追逐。天暗下来你便是光。因有你在,我便不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