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标题被我吃了

叶修X你

一个很扯的梗:你和叶修已经在一起了。你去漫展当嘉宾,离开时正好遇上了兴欣。

你匆匆忙忙的从漫展会场的专用通道离场。

说是专用通道其实也就是后门。

正在你庆幸这次没有被人发现的时候,身后就有人喊了你的圈名。

[不是吧,这么打脸,溜了溜了。]你一副很镇定的样子,提起裙子撒腿就跑。

你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挑了一件汉服。不仅是显眼,而且因为裙摆过大,提着裙子跑就变得很费劲。

你一边跑,一边吐槽。结果因为不看路,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

“哟,今天这么主动。”十分熟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叶修?你们怎么会在这。”本来就是趁着叶修不在偷偷接的活动,结果到好自己一头撞进了叶修怀里,偷偷出来浪的计划瞬间破产。

“好巧啊。我们先回去吧。”你看着叶修愈发危险的眼神,跑到陈果身后。借老魏和老板娘偷偷隐藏自己。

“嘿,老叶。看不出来啊,这小__还挺厉害。别说这么看起来还真挺好看。美人啊。”不用说说话的肯定是老魏。

你狠狠的剐了他一眼[没看到叶心脏的眼神吗。]

回应你的是老魏不怀好意的笑脸。

“那还用你说。”叶修接过话“这行头是挺好看的,对吧小__。嗯?”

“呵..呵呵”尬笑,[我该说些什么?]

“老板娘~果果姐~我们赶紧走吧,我都饿了~”看叶修的眼神越发不对,你觉得还是先抱紧陈果比较安全。

“饿了?走我带你去吃饭。”叶修将你拉到怀里。

[放....放手,果果救我。]你也不敢挣扎生怕惹着叶心脏。

“老板娘,我先带她走了。”

“嗯,赶紧回来啊。”陈果不放心还是交代了一下“不准欺负小__”

“走吧。”叶修半抱半拉的把你拎走了。




——酒店里

“叶修?阿修?叶宝宝?”你被叶修一把扔到床上后有点慌了。“不是说先吃饭吗?”

“......话是没错。”叶修深深的看了你一眼。

“不过我觉得,与其先吃饭不如先收拾一下你。”

“......啊?不是你等等,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

回应你的只有叶心脏的动作。


一室旖旎,丝丝的喘息声里夹杂着叶修的“逼问”

“以后还偷偷跑不跑了,嗯?”叶修的动作丝毫没有减缓。

“不是很能跑吗?居然还穿成这样出门,你自己说是不是该被收拾了。”

带给你的是他加快的动作,而你回应他的只有喘息声。



——第二天

“叶不羞,我算是记住你了。”你浑身酸痛的躺在床上,一个人窝在被子里玩手机。

而叶修,早就被你扔出去觅食了。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