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无题(名字待我想想再取)

王杰希X你
太久没写王杰希了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你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病了,浑身无力,昏昏欲睡。

[有多久没有生过病了?]你自己都已经不知道了。

卧室的门被人打开了,进来的人是王杰希。

“你这是生病了?”虽然是疑问,但是语气中还是带着不可忽视的肯定。

“你这让我怎么放心啊,一点都不会照顾你自己。”

“我没事,不过你怎么有时间回来了?”身为王杰希邻居的你很清楚,王杰希平时很少回来。

“你还有心情关心我,想知道答案就先回答我的问题。”

“?”你不懂王杰希的意思。

“这次是因为什么生病了。不是说和男朋友很好吗,他很照顾你。”王杰希继续追问。

“我跟他已经没有关系了。”

你才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分手的原因很常见——你被人劈腿了。

如果不是今天下着大雨,你看到他亲密的搂着另一个女生,一个冲动追上去质问他,你也不会发高烧。

“乖乖躺好,这几天我来照顾你。”

“......哦。”乖巧JPG.

之后王杰希就回战队了,当你再见到他,就是现在这个状况了。

王杰希伏在你的身上喘着气,仿佛在忍耐着什么。

你这是刚刚被王杰希从酒吧里拎出来,喝多了的你一路上都在作妖。言语上挑逗也就算了,可你还是不知足,非要在行动上挑逗。

从你一上车就备受煎熬王杰希,终于在下车时忍不住了。一把抱起你,直接回家。

“王....王杰希。你个纯情小男生,以后我罩着......罩着你。”

“王杰希,你真的.....没有....没经历过吗。”

......

用脚踢开卧室的门,王杰希将你放在床上,把你的双手锁在你的头顶,他的身体早不知什么时候挤进了你的双腿直接。

“纯情?处男?”

王杰希看着你的身体在他的挑逗之下渐渐变得粉红,轻笑了一声继续说道。

“很快就不是了。”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