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周泽楷X你

这是你们第一次吵架。

原因其实很简单,但是解释起来也挺麻烦,当然是对周泽楷这种不喜欢说话的人来说。

轮回有着男神教的名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一个个大男孩,要身高有身高,要颜值有颜值,游戏还打的好。简直就是怀春少女心中的完美男友形象。

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的粉丝很多。尤其,是周泽楷。

说出来你自己都不相信,你其实已经和周泽楷交往了。但是因为害怕对他造成影响,也就选择了不公开。

和这么优秀的在一起,说不自卑,那是骗人的。所以,这次的吵架,也在预料之中。

事情是这样的:

平常你的一个习惯就是刷微博。没事去周泽楷的微博下面留个言,刷一刷存在感。可是,渐渐的,你就发现问题了。

[这是什么情况啊,怎么小周又回复这个女生了?]你发现,周泽楷不知是怎么了,跟自己的一个粉丝互动很多。不知道的人,都已经在起哄说她是正宫了。

这一看不要紧,结果你就吃起飞醋了。气鼓鼓的窝在沙发上,默默扣着手机。

“怎么了?”周泽楷回到家,就发现你神色不对。

“你自己不是很清楚吗?”小脾气上来了。

“别生气,乖。”

“少来这一套,周泽楷。你这句话对你的那个粉丝是不是也说过啊。”

“嗯?”

“你是不是最近跟你的一个女粉丝十分亲密。算了,我还是出去冷静一下吧。”你撂下这句话,离开了家。

周泽楷,没有追上来。

越想越伤心的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那个曾经,周泽楷向你告白的公园。

“怎么办,我该怎么向他道歉。明明这件事也不能怪他。”你开始纠结,后悔起来。

过了一阵子,你决定赶紧回去认错。只可惜,路痴是折翼的天使,你并不知道怎么回去。

[打电话向小周求助?]你拉不下来面子。[还是慢慢找路?]

就在你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时,一个人出现在了你的面前——周泽楷。

周泽楷一看就是不停找你,找了很久。汗,早已打湿了他的衣襟。

“等一下,小周。我可以自己走。”你挣扎着想要让周泽楷放你下来。可周泽楷就像得到心爱玩具的孩子一样,不愿撒手。

[哼,别人说就随便说。不过虽然你看起来很累,但是我才不会心疼你呢。谁让你惹我生气。]你乖乖缩在周泽楷的怀抱里,暗想。

[不过还是,对不起。]

好困啊,光是码这篇都差点睡过去三次。有时间我在好好修改。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