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无题(强行He)

喻文州X你

你知道喻文州的做事风格,既然他是真心喜欢你那他就不会让你难过。

你和喻文州分手之后说不难过不后悔是假,其实你一直想找他问清楚为什么,为什么在这件事上他没有和你解释。

一个星期后的一天,你和你的同学一起去参加庆功宴。你只是闷着头喝酒,同学们问你怎么了你也只是说“没什么,就是心烦。”在知情人士的透露下,大家都知道了那件事,也没在拦着你。

不出所料,你喝醉了。同学们不好把你送回家就用你的手机找联系人。他们看到了你给喻文州发的最后一条短信,觉得你可能还是喜欢他的就拨通了电话。

“好的,我马上过去。”电话那边的人立刻答应下来。

“你个混蛋......”此时你已经在喻文州家里了,不知道你想到了什么嘴里开始小声抱怨着。

“明明我也.....我也是.....女孩子啊。为什么就...就不能关心我....我也需要照顾啊。”你闭着眼睛,没有看到喻文州听到这句话后的神情。

“傻瓜,我怎么会背叛你。”喻文州用手轻轻抚摸着你的脑袋。“我怕她把我们的关系公开,然后做出一些伤害你的事情。”

喻文州被你的闺蜜威胁了,你的闺蜜用你们交往的事情威胁他,况且战队正处在赛季如果这件事被公开,一但战队的成绩让人们不满意,会对你造成很大的影响。而喻文州这几天已经把这件事解决好了。

等你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你看到了你最想念但也最不想看到的人。

“你醒了,先喝点粥吧。”喻文州看你的的眼神还是和你们交往时一样。

“不了,谢谢你。”你想要离开。

“等一下”喻文州拉住了你“我知道你可能不想见到我,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听完那件事的经过。”

喻文州把事情全部告诉了你。

“我知道了,我现在可以走了吗。”你觉得既然自己已经提出了分手,那就没有再复合的机会。

“对不起,是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但是我爱你。”身后传来了喻文州温和的声音。

“如果你不介意,我愿意在追你一次。”


@Airlinin      @六茗       你们的He结局,之前的我稍微改了改,然后就强行He了(望天JPG.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