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无题

喻文州X你

你的闺蜜一直觊觎你的男朋友这件事你并不知道,直到发生了那件事。

你的男朋友叫喻文州,是一名荣耀职业选手。而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大学生。

“真羡慕你啊,和你男朋友的感情真好。”你的闺蜜一直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每次你听到都只是笑一笑随便说些什么糊弄过去了。你本以为她只是说一说想要跟你开个玩笑,可你没想到她确确实实想要插足你们的感情。

“喂?怎么了。”电话那边是喻文州。

“没关系的,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我知道了,我会早点回家的。”

“拜拜。”

这通电话是喻文州打给你告诉你快要下雨了,但是他有事没办法接你。

说来也巧,刚挂电话天就下起了雨,你只能淋雨回家了。

——此时电话的那一边


“你有什么事吗?”说话的人是喻文州。

“没什么,就是突然看到了你,正好下雨了想叫你一起躲一躲雨。”

这是一家咖啡店,坐在喻文州对面的是你的闺蜜。

“天色不早了,雨也小了。我送你回去吧。”以喻文州的作风,当然不会让女孩子一个人回家,所以等雨小一些的时候他和你的闺蜜一起走向停车场。

你淋着雨回了家,换了身衣服就倒在沙发上,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第二天,你一大早回了学校。这一上午你都觉得自己的状态不对,只是你没有放在心上。下午你觉得自己实在是撑不住了,就提前离校了。

走到门口你看到喻文州扶着你的闺蜜上了车。

回到家,你发现自己收到了一张照片。

“喂,你在哪里?”

“怎么了,我还在战队。”

“哦,没事。我就是想告诉你我们分手吧。”

“你说什么?为什么?”

“我们分手吧。原因是什么你自己还不知道吗?”说完你挂断了电话。

那些照片静静的躺在桌子上听完了你们的对话。照片的内容就是你的闺蜜和喻文州在咖啡店一直到喻文州送她回去。照片的背面还有几行字:呵,你们的感情不是很好吗。我看也不过如此吧。

毫无疑问,这是你的闺蜜寄过来的。你不擅长吵架,也不喜欢和别人撕破脸,所以你选择了离开。

你最后发给了喻文州一条短信:

既然这是你的选择,那么我就成全你,就当是去用尽我对你最后的爱吧。

你不想知道他们以后会怎么样,也不想知道喻文州看到这条短信后的感受,你删掉他们的联系方式后就昏倒在了沙发上。

你发烧了,可能是你很少生病的缘故。所以这次高烧加上刺激,直接让你昏了过去。

等你再次醒来,看到了喻文州要求见面的短信,心里怀着早断早完事的心理,就去赴约了。

“你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你把照片扔在桌子上,等着听喻文州骗你的原因。

“.......你误会了。”

“我误会了?那你可以解释一下昨天下午你送她回家的原因吗?”

“她给我发短信说她生病了。我觉得一个女孩子不方便自己去医院就带她去。”

“嗯,所以你是觉得我就不是一个女孩子了对吗?”不等他回答你继续说“那天既然你在外面,挂了电话就下雨了你不是不知道吧,她是一个女孩子我就不是了吗?我也不是什么斤斤计较的人,你送她可以,你们见面也可以。但是你有必要用撒谎来掩盖你们见面的事吗?”

“之后呢,你有打电话问过我有安全到家吗?你有问过我一句吗,你到现在都不知道吧,我不仅淋着雨回家,还发了高烧。只有她是女孩子淋一点雨就会生病了,那我呢。”

“算了,就这样吧,我不想和你吵架。今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你也不用掩盖什么,祝你们幸福。”

你离开了,走在路上你都觉得可笑,自己居然连他们什么时候认识的都不知道。

再然后就是你的闺蜜在你的面前讽刺你,不过你也只是笑一笑,毕竟这跟你已经没有一点关系了。

本来还有一篇He的结局,但是因为我觉得破镜就算可以重圆也有裂缝,所以怎么看怎么觉得内个强行He的结局很奇怪所以就直接把它删了。

现在更新全职全凭爱,虽然早就入了刀剑的坑但是最近打算全职刀剑一起梗,所以......没有所以。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