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8.10黄少天生贺 男神X你

因为八月初有一场很重要的考试。因此从七月末到八月初都要复习和准备考试,少天的生贺只能提前好多发出来了,大写加粗的委屈˚‧º·(˚ ˃̣̣̥᷄⌓˂̣̣̥᷅ )‧º·˚。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吧(⌒_⌒)

接下来正文开始。

有一天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跑到了你所在的城市,因为是在夏休期所以你也没有在意。所以你就任由黄少天拉着到处乱逛。

[明明是一个公众人物却到处乱跑。不过他都不担心我担心个什么╮( •́ω•̀ )╭]

果然太浪还是会有报应的。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黄少天最不缺的就是粉丝,所以他被真爱粉给认出来了,也就是说你们被拍了。

PO主将照片放到了微博上,不出意料微博上炸了。不少粉丝开始在黄少天的微博和蓝雨官方微博下面哭闹。

蓝雨俱乐部虽然早就已经知道这件事,但是因为被曝光的原因还是给黄少天打了电话,让他自己决定是否公开。

黄少天和你还不知道这件事,直到蓝雨打来电话。说句实话,其实你的心里还有一点幸灾乐祸。毕竟黄少天已经“祸害”了你好几天终于遭到“报应”了。

你看着黄少天,强忍住内心的愉悦问他“你打算公开吗?”

黄少天没有回答毕竟这事关重大,他需要好好想想。

你打开微博看了看现在的情况,和普通明星一样那些粉丝早就开始他们的套路了。

——自欺欺人不信派—“不可能,我家男神怎么会,我不信。”

——看似冷静实则慌乱如狗派—“官方还没有发公告,你们说什么我都不相信。”

——一言不合贬低派—“怎么可能,那女的那么丑。我家男神怎么会看上她。”

——话不多说甩锅派—“呵呵,人心险恶一定是那女的勾引我男神。”
......(以下省略无数派)

不管怎么样,反正各个流派的那啥啥粉(大家都懂)都开始贬低和攻击你。只是这些也没有影响到你。而部分比较冷静的粉丝选择了祝福。

黄少天也看到了那些评论,仔细想过后还是决定公开。只是话比较多的人可能内心戏也比较多吧,黄少天还是用了一波套路将你们的关系公开了。

他的声明是他在夜里发的。

一张照片,上面是你和他十指相扣的画面,不同的是,你们的手指上多了一对戒指。

平日里活泼的黄少天在这一刻变得深情沉稳起来。他在配图下面又打上了这样的几句话——

相遇,相识,相知。

仿佛我用尽了所有的运气去换了一个你。

余生也要多多指教,我的夫人♥。



最后,预祝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