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我有一个普通的女朋友

(内含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

你和他在一起的消息不知什么时候被曝光了,你的微博评论里都是说你长相不好,没有家室,配不上他让你离开的。

叶修X你

别生气啊,你要是配不上我,那我就只能一辈子打光棍了。

——[怎么会,你不是还有那么多要给你生猴子的粉丝吗。]

你别看她们说的啊,她们真的只是说说。她们是嫉妒你有一个这么好的男朋友。

——[怎么办,好像更生气了。]

喻文州X你

怎么了,生气了。

——[那是当然的啊,被那么多人要求和你分手,还被说长得丑。]

我的喻太太怎么会丑呢。你要是和我分手,那我以后怎么办呢,我可是只看上你了。

——[第二天就被拉到民政局的喻太太不想说话。]

王杰希X你

——[杰希,杰希。她们要我离你远一点。]

那可不行,我的心都被你拿走了。你离开我,我的损失岂不是太大了。

——[可我那么普通。]

我的心你都拿走了,怎么会普通呢。

周泽楷X你

别难过。

——[可是,我.....]

别听她们的。

——[嗯?]

我爱你。

——o(*////▽////*)q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