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王杰希生贺

公开梗

这个月的6号,是王杰希的生日。作为一个学生dog的你早就放了暑假,所以你打算给王杰希一个惊喜。

王杰希是你的男朋友。这一点除了你和王杰希再无第三人知道。不过因为王杰希的行为和平日不太一样,所以他的队友们大概是猜到了,只是不知道是谁罢了。

通常情况下,学生dog通常会有一个共同点——穷吃土。所以很显然,买礼物是行不通了。深思熟虑(?)后,你决定拿出美术大佬的气势肝出一幅画。

这幅画花了你很长时间,消耗了你很多精力。画是古风水墨画。画面上,一个手拿长笛的白衣男子向前走去,仿佛对这个地方没有一丝的眷恋,背后一身穿水蓝色汉服的小姑娘不舍的看着男子离去。

其实,这幅画也有你的心境。你和王杰希的关系一直没有公开,就算是在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也不能忍受无数次在采访中听到自家男朋友否认有女朋友,所以这幅画也带有一丝的委屈。

晚上,王杰希果然很晚还没有回来,不用想也知道是因为什么,所以你将东西放在桌子上,自己回房间去了。

快到凌晨,王杰希回来了。他看到了桌子上你做好的饭和那一幅画。沉默片刻,他走向你的房间。

你已经睡着了。王杰希站在床边看着你,眼中满是心疼。

“对不起,让你等了那么久。估计也只有你愿意等我了吧。”

“一直以来,我将微草放在第一位,却忽略了一直支持我的你。既然这么累了,为什么不肯告诉我呢,傻瓜。”

王杰希轻轻的抚摸着你的头。

“我怎么忍心让你难过呢。”

第二天,微博上炸开了锅。王杰希公开了你和他的关系。

微博的内容不多,一张照片和六个字。

谢谢你,我爱你。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