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青梅竹马(原版)

全职男神X你

这是一开始写的时候的原版。人名自行替换食用吧。

在少女漫画中,青梅竹马通常会在一起。但是,从现实看来,从小到大的黑历史都知道的两个人怎么可能走到一起。你一直坚信这一点,和竹马什么的在一起,不存在的╮( •́ω•̀ )╭。

你和____是青梅竹马,现在你和他算得上是同事。

你的朋友一直很好奇为什么你和____那么熟悉。你如实告诉了她,而你的朋友和____的关系也很不错。在你看来,他们可能在一起了。一直担心自家竹马另一半的的你,松了一口气。

可是,是真的松了一口气吗?

你因为要加班,所以独自回家。原本会等你一起的竹马今天好像和你的朋友一起出去了,因为他们都早走了。

[为什么我的心里那么难过呢。]

还差一个路口就要到家了,你一侧头看到了____和你的朋友好像在接吻。

天还在下雨,可你却一点也不像打伞,淋着雨回了家。

之后的一个星期,你都躲着____,生怕自己朋友误会什么。你的心里一点也不高兴,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直到那天。

那天,你加完班回到家,累的直接在沙发上倒头就睡。当你睁开眼睛时应该还是晚上,可是你却发现____将你禁锢着,吻你。

你突然睁开眼睛,使他不得不停了下来,看着你。

“为什么,___。”你很疑惑,为什么____要吻你,明明他和你的朋友在一起了。

“......”____没有回答,反而俯下身继续吻你。

你想要推开他,可是力气上的悬殊令你不得不接受这个吻和接下来的一切。

____放开了你。

“为什么要这样?你不是已经和她在一起了吗。”不得不承认,____的举动令你有一丝欣喜。

“我没有。”____回答了你的问题。

之后他将自己的衬衣脱下。你被他的举动吓到了。你也意识到会发生什么,所以想挣脱离开这里。

“等一下,你冷静一下。放开我!”

“别这样,我求你了!”你的眼泪落了下来。

____并没有停下。

事后,在你的脑海里留下的只有____的那几句话。

“我一直喜欢你,从我见到你的时候开始。我想要保护你,可是却不经意间冷落了你。但是,我爱你。”

将近18年的爱恋,在这一刻终于说出口。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