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无关血缘

叶修视角

从小到大陪着我的不只是我的内个笨蛋弟弟,还有一个可爱的无法无天的小妹。

小的时候总是喜欢欺负她,然后再摸着她的头哄她,把她抱在怀里就好像有了整个世界。

再然后我们渐渐的都长大了,我的小姑娘越来越优秀了,我也遇见了那个令我“疯狂”的游戏。家里的人都反对我,除了我的小姑娘和我的笨蛋弟弟。终于有一天我发现叶秋那家伙准备离家出走,于是趁此机会我就拿了他的行李,离开了家,离开了我的小姑娘。

其实,连一句话也没有跟小姑娘他们告别也是有原因的。除了偷拿叶秋行李的原因还有就是我发现我对小姑娘的感情变得不太正常,那根本不能算兄妹之情。

离开家后,等我安定了下来,我开始想起我的小姑娘。不知道她找不到我之后有没有哭。不过哭了我也没有办法摸着她的头安慰她了,真希望叶秋那家伙能替我照顾她。之后我又开始想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终于,我拿到了想要的荣耀。可是之后就因为一些变故,只能从头再来。本来打算给小姑娘一个惊喜的计划也只能放下。

突然有一天,小姑娘找到了我,见到她的一瞬间我愣住了。小姑娘直接扑到了我的身上,她哭了。时隔那么多年,我再一次把她抱在怀里摸着她的头安慰她。

我感觉这是和拿到冠军一样令我开心的事了——她是我的世界。

总决赛快要到了,我也认清了自己的感情。于是在她22岁生日那天,我们做了一个没有说出口的约定。


兴欣!冠军!

我再一次拿回了我的荣耀,于是我打算向小姑娘告白。所以在赛后我直接找到了她对她说“跟我走吧。”

令我高兴的是,她答应了。

我想这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荣耀与你都属于我。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