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无关血缘

叶修X你

从小到大你一直有一个令你头大的问题,那就是叶修跟叶秋。

虽然你是小妹,但是以叶修内烦人的性格,你也没少被欺负。只不过因为分不清到底是谁,看谁都觉得有嫌疑,所以你对他们俩一直保持着警惕。

虽然在家被叶修和叶秋欺负,但是在外面谁也别想碰你,毕竟妹控的叶氏兄弟都是心脏。

渐渐的你也长大了,你习惯了和你的两个哥哥每天打打闹闹。可是突然有一天,叶修不见了,你们谁也联系不上他。从那一天开始,照顾你的就变成了叶秋一个人。


之后有一天你突然看到了叶修的消息,是在一个发布会上——那已经是第十赛季的事了。

知道这件事后,你立刻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去H了,如你所愿你在兴欣见到了叶修。

叶修被你突然的出现吓了一跳,不等他反应过来你就扑到他身上。

“可算让我找到你了.....”之后的话叶修并没有听清因为你哭了,内半句话也被你的呜咽声掩盖了。

“好了,别哭了。”叶修不知所措只能轻轻摸着你的头安慰你。

等你的情绪稳定了,叶修拉着你向你介绍兴欣众人。

之后你在这里一待就是一个多月,你跟陈果她们也熟悉了起来。

不久就是你22岁生日了[不知道叶修会送我什么?]


生日那天,你被叶修拉到房间。

叶修掏出了他的几个冠军戒指对你说“我这几年不在家,你也长了这么大了,本来打算在你成人礼的时候给你个惊喜,结果也没有赶上。真是失策了,呵呵。”他轻笑。

你被他突然变得低沉的声音吸引了。

“不过,现在也不晚,这几个冠军戒指本来就是要送给你的,你就收下吧。不过我们做一个约定。”

“什么?”

“如果这个赛季我拿到了冠军,你就.....”说到这里不知因为什么叶修变得迟疑了起来。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不过我答应了,我可是等着你的好消息。”

“呵呵,好啊,那就拿个冠军吧。”叶修把你搂在怀里,这几乎已经是惯例了,从小叶修就很喜欢抱着你,虽然那时分不清,但是内心深处却告诉你那是叶修。

你被叶修搂在怀里,叶修修长好看的手一下又一下的梳理着你的头发。你任由他整理,只不过还是红了脸庞。

你还记得决赛那天,票是叶修给的,你还记得叶修跟你的内个并没有说出来的约定。

比赛过程很是精彩,兴欣冠军。

赛后的叶修找到了你对你说了令你一生都难忘的话。

“小姑娘啊,这么多年了你发现了吗,我对你可不单单是兄妹间的喜欢啊。”叶修顿了一下。

“小姑娘,你可别装做不知道。我看你心里跟明镜似的。算了还是我直白一点吧,这么说吧。”

“小姑娘,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是你的哥哥。我喜欢你,跟我走怎么样。”

你知道这个走代表了什么,但是还是答应了他,毕竟这可是你从小到大喜欢的人呐。

——人与人之间的爱何关血缘,年龄,性别.....世间纷繁杂乱,别人无法接受又能怎样,你又不是我又怎能理解,偏偏要以道德来约束,可是真心相爱又有什么错。

——每一份真心的爱都值得被尊重。

骨......骨科!开心死我了,终于写了骨科。但是我怎么看都觉得剧情感情有哪里不太完整,所以还打算写一个这篇的叶修视角,就怕写不好,哎😔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