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鸢Aurora

苦逼英专生,为爱发电。各种男神等待解锁,更新也许随缘。

【全职高手】男神X你 我的助攻竹马

喻文州X你

身为黄少天的青梅竹马,你一直引以为傲的就是那忍耐力,无论黄少天怎么叨叨,你都可以淡定的笑看人生。
身为黄少天青梅竹马的你也因此成为了蓝雨的粉丝,不过喜欢的不是黄少天而是喻文州。

呃.....扯远了让我们回到正文。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据黄少天的小道消息,蓝雨要举行一个签售会。并且他邀请你也去,你欣然答应了。

签售会当天你果断选了一条浅蓝色连衣裙,毕竟见男神嘛,就算平日里在汉子也不能在这天毁了形象。

你悄悄地站进喻文州的队伍里,队伍越来越短了你的心开始变得不安了起来。[怎么办,我这一身到底合不合适.....好激动,好紧张,肿么办。]

这时,喻文州突然抬起了头,先是惊讶了一下,之后就对着你的方位笑了一下。

[嗯?他看见我了?不可能吧。]不过你想了想黄少天那天说的话,好像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黄少天可是声称帮你在喻文州刷了好感度的。

再然后人群中就炸开了锅,因为喻文州一直盯着你所在的方位,所有人都在讨论是在看谁。

人群中的骚动引起了黄少天的注意,他发现了你并朝你眨了眨眼睛。

[不是吧......真是我?]

终于,排到你了。你把你的签名本递给了喻文州顺便买了一张海报。之后你发现喻文州好像在你的本子上写了什么东西。因为签名的时间太长了,谁没事签名用那么长时间嘛。

再然后,你就听到喻文州说了一句

“等一下我们后台见。”

当你打开本子后,除了内张慢慢的签名页,里面还加了一张通行证。“少天让他给我的?”

再然后你就再后台看到了喻文州,等你从美色的诱惑中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被喻文州禁锢在了两臂之间。

“怎么,被我诱惑了?这可怎么行,要不我们做个交换吧。”

“什么?”你看着喻氏心脏笑,心里颤了颤。

“我都给了你一张那么独一无二的签名了,所以......我的要求不高,把你给我吧。”

“......”来自一个又被美色诱惑的你。



太长时间没码字了,感觉自己又退化回了开始写的样子,好吧写了一段时间也没多好。
我我我!考完辣 仿佛刑满释放了一样,太开森辣。
“你可是答应我了,可别反悔。”

评论(7)

热度(84)